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中手辦塗裝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中SLA列印。

桃園機械模型設計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彰化人物模型上色。

桃園3D列印打樣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苗栗人物模型塗裝。

關于人生意義和困境的一點想法    文/宋歡平    最近被很多事情觸動,有些想法,一直想著記下來。內容比較雜亂,就用了這么大的題目,我知道肯定罩不住,但又如何。這世上,不管做什么,總有比你強的人,難道就不說話了嗎?且當個嘗試,分享給所有有緣人。    人生的意義的討論:    浙大剛又有位同學自殺了,留下了一封遺書。他說當年來浙大就是尋求人活著的意義,歷時三年的思考,結果還是無意義,然后就站在知識的殿堂圖書館上一躍而下離開了。看過他的遺書就會知道中,他身上真是充滿著浙大工科男的優秀品質:邏輯性和執著力。    我相信思考人生的意義是絕大部分人成長必經的一道題目。人的局限性勢必使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但執著的人是凡事都必須給自己一個說法才能安心的。    我個人最喜歡周國平的說法,大體上就是:人生只是體驗,追尋意義多半會是徒勞的。他的一個邏輯假設讓我頗為震撼:如果一個人,陷入永遠無法掙脫的巨大痛苦中直至死亡,這樣的生命的意義在哪里?無法掙脫的苦難,體驗給了人崇高的尊嚴。在這份痛苦的體驗中,人性會得到升華,苦難本身就造就了人生的意義。    樸素的對待困境的態度:    事實上,我相信像這樣哲學思考人生無意義而選擇死亡的是少數,更多的是承受不了生活中的困難,精神身體出現崩潰走向滅亡的。    我發現絕大部分困境都是相對的,暫時的。對待困境的態度和方法能夠體現出一個人真正的智慧。在自己深深陷入某個困難的時候,一般來說,自己的眼光是很容易受局限的,跳出困難看困難很困難但很有必要,且一定會有積極的作用。    理性,深刻,睿智都是男人需要的品質,我覺得這些品質一定是敏感的人經過各種挫折后才能獲得的。我認為提升自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體驗和閱讀,體驗是深刻的,閱讀是經濟的。和睿智的人交流以及讀好書都是閱讀很好的途徑。沒經歷過大事和沒看過幾本大書的男人多半不會太成熟的。    我想講三個真實的故事:    研究生畢業的故事    在我剛畢業工作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清華同一屆的某位同學因為抑郁癥自殺了。細讀后,我被嚇到了,我發現他的經歷和我何其相似,我只是有幸走出來了,他卻不幸得了抑郁癥后來離開了。其實如果現在的我能和當時在困境中的他交流下的話,可能就能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他清華本科,成績優秀報送研究生,研一專心科研,發現行業最牛的人都在國外,準備雅思,計劃出國讀博,研二由于論文沒有著落,開始少言語,出國也不說起了。后來陷進去而發展成抑郁癥,最后離開人世。    了解我的經歷的人,都知道這個經歷和我是何其的相似,只是我在最困難的時候,一直有蘇晨陽的陪伴和鼓勵,也幸運的在最后,論文也發表了而已。    但其實回頭看看,論文有那么重要嗎?所謂的科研,所謂的學術,里面有多少水分,有多少是運氣的成分大家都懂。可是當人陷進去的時候,唯獨自己是看不懂的。會覺得這東西是最重要的,好像就是人生的全部意義一樣。    這個事后,我一直擔心我的學弟學妹們,碩士博士擴招現在已經很普遍,畢業要求也一再升高,可是雜志就這么幾本,會出現一大批畢業出現困難的同學。如果你有幸看到了此文,我想告訴你:畢業不了沒什么,并不能說明你能力不行,原因永遠不是你單方面的,導師的支持不足、課題組實力不夠、課題的方向不如意、審稿人當時的心情不好都可能是其中的一個原因。沒什么大不了,延期一年甚至放棄學位都不會對人生存在大的影響的。    社會永遠是包容的,價值標準永遠是多元的,有著太多學校成績很失敗走上社會很成功的案例了。別太執著于這個困難里面,多走出來看看,你可以找打掃衛生的阿姨聊聊,可以找保安大哥聊聊,你就會發現,他們都有困難,且很多方面不如你,但他們樂觀開心。人生幾十年,開心是很重要的。    高中生接受不了學校教育退學的故事    上半年一個偶然的機會,了解到一個高中的孩子,對學校教育徹底失望了,他選擇離開學校,但又很痛苦,不僅因為不被理解也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路在何方。    這是一部分他的文字:“自打開始了義務教育,小學—中學—大學,基本上成了軌跡。走在這條路上,到底有多少人看清了自己的方向,呵呵,反正就一條路,要什么方向啊?!可是我,并不想這樣如同木偶一般得搖搖晃晃下去啊!可是,我自己的目標,我現在還無法看清。但是,我絕對不要去做機器的奴隸。(人生感悟  www.lz13.cn)寫字樓中密密麻麻的打字聲?對我來說只是壓抑。”    我很難想象這是一個高一的學生的思考,他多么善于思考,且肯定當下面臨著巨大的痛苦。我就想著認識下,和他漫無目的的聊聊天,說說我看到的這個世界,然后我就去了。    去之前,我想了很久,聊什么呢,很多他在痛苦的事情,我也還在痛苦著呢,后來自己整了個大綱,大概就是這些內容:“1、中國政治經濟文化發展中的一些事:鄧飛的免費午餐,于建嶸的隨手公益,烏坎村的選舉;2、互聯網在快速改變中國:各種互聯網創業故事,如某剛同學土木專業勉強畢業做的游戲能搞到騰訊社區第一,如蘑菇街倆浙大人買房創業屌絲變高富帥;3、政治上評價機制探討:清華學生快速升官的好與不好,你能有什么更加好的評價機制嗎?4、男人責任感,逃避是不可能的,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哲學意義上,每個人都處在困境中的,沒有出路的,但在現實生活中能夠找到生活的意義;5、理想主義是有力量的,實踐是關鍵。老羅,韓寒,甚至到要顛覆建筑業的張躍。社會除了陰暗面外,還有很多有意的事,大家都在努力;6、視野是受閱歷限制的,只要走到越高的層次才能看到越深入的東西。學不全學精通也可,但必須要有擔當為自己找出路。7、聊了浙大的好處。”    聊天從晚上7點一直進行到了11點多,結束后我就走了。后來,他就回學校了,我相信他看到了生活中還有另一面的東西,他跳出了那個局限的高中來看自己的生活了,然后他就豁然了。我相信具體的困難也還會存在,但不會讓他那么痛苦了。他說,認識我后,他給自己定了考浙大的目標,然后就開始他自己的努力。聽他媽媽講,半年時間來,成績從幾十名進步到十名以內。我覺得這些都挺好,能不能來浙大,很多偶然因素,只能祝福她。但看待世界和困難的角度,我相信他變化了很多。    其實說實話,這事情我真的很得意。    企業家大起大落的故事    最近一個很好的機會采訪了杭州某位做服裝20年的企業家,他的大起大落后的豁然以及豁然后的專注給了我一些啟發。    “年輕真好,記住一點,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機遇,只要你肯努力,你肯吃苦,一切都不會只是夢想。”這是一見面第一句話,是人家20年折騰的簡潔樸實的積淀。    早在90年代初,人家的年薪已經是十幾萬了,然后承包工廠自己干,幾年時間積累到幾千萬,又幾年時間,虧光了,商業社會就是這么殘酷,社會永遠是動態的發展中,誰也說不準明天的方向,最多只能努力思考多看多想,盡量靠近歷史發展規律吧。    輸了就輸了,重頭開始打工,由于他服裝設計很專業,很容易被認可,幾年時間,慢慢的事業又回來了。現在他豁然了。不求最大最強,只求做出自己的價值。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只有經歷過大起大落,心態才會平和,才會真正沉淀出對完美、對文化、對價值的執著的理念和追求。    當然他還有很多故事,這里就不羅嗦了,分享幾段他的信念吧:“1、經驗比財富更重要。經驗永遠走不了,財富來了隨時可能又會走;堅持任何東西都得靠自己,只要專注,練就過硬的看家本領,早晚會被別人認可和賞識,事業早晚能夠做大做強;2、漢民族的文化由于各種歷史原因,在大陸幾乎斷代,要想重新拾起,沒那么容易。歷史是厚重的,文化是沉淀的,只有深刻的東西,才是能夠經受住時間的檢驗;3、做管理的人比基層的工人更需要謙虛,一旦有了高人一等的心,就會缺乏與基層的緊密聯系和互動,管理肯定做不好;4、人肯定要認為自己很有才,如果連自己都不認可自己的話,真心就沒機會了。一定要不甘于只做朝九晚五的事情,一定要有高的追求。”    我覺得我從他的話里讀到了一些東西。我覺得跳出事情看事情真的是一個人非常需要的品質。各種場合,你可以嘗試把自己放在事外的角度來分析,很有意思,且很能啟發思考。你一定會發現,人類是多么充滿樂趣的一個物種啊,很多事情到最后都是在自己玩自己而已。    最愛杭州寶石山的大石頭了,覺得事業不夠成功就上寶石山上看看風景和蕓蕓眾生,眼底下哪一幢大樓不是上億的啊,不也就是鋼筋混凝土么。友好飯店吃頓自助幾百元看風景真能比在寶石山大石頭上啃個甘其食包子看風景更享受嗎?相信我,肯定不會的。同時,這么多大樓,自己卻還沒有一間,有著多大的機會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一間甚至一幢啊。    一直相信,豁達后再專注永遠比盲目的專注更加準確深刻,離成功也會更加接近。我覺得優質的男人永遠是多面的:講的了笑話,開的了黃腔,扮的了娘炮,裝的了幼稚,說的了深刻。歡迎補充。分頁:123

劉姥姥當官了,啥官?村民代表。劉姥姥說, 這不算官,還是平頭小百姓。但狗兒卻說,這就是官。因為當了代表,就能和鄉長坐在一間屋子里開會,你要說上幾句,鄉長就要聽。有時,鄉長還會掏出小本子,一邊聽一邊記。到底記了些啥,誰也不知道,單看那樣子就叫人渾身亂癢。 既然狗兒說這是官,劉姥姥也就認了,還拍著大腿說,這官不小,是個言官。高興了一陣子,就要去鄉里開會了。狗兒說,新官上任三把火,要劉姥姥放一放火。劉姥姥一聽,嚇得臉色發白,連說,要不得要不得。狗兒說,不是叫你真放火燒人家房子,而是叫你提點意見。劉姥姥聽了,方才心安。便皺起眉頭說,提點啥意見呢? 狗兒說,叫你提中美貿易大戰的事,你知道嗎?劉姥姥說,咱不知道麻蝦從哪頭放屁,這種事不能說,狗兒媳婦說,你老人家就說點莊戶人家的事,春種秋收,人家鄉長準愛聽。 劉姥姥畢竟有些年紀,世事上經歷過的,再加上又去過榮國府,對于莊戶人家的事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劉姥姥說,咱莊戶人家世世輩輩,守著田地過光景,春種秋收。能端多大碗就吃多大的飯。老天爺幫忙,風調雨順,咱就能吃飽肚子,老天爺不幫忙,就要鬧饑慌,這怨不得誰,誰叫老天爺不幫忙呢? 狗兒說,你老人家說這些,誰都不愛聽,鄉長也不愛聽。你說些關緊的事,才算放了一把火。 劉姥姥說,啥叫關緊的事呢?狗兒說,就說點咱老農民致富奔小康的事。 劉姥姥想了想說,報紙,電視里,天天都在說鄉下人脫貧奔小康的事,其實都是賣藕的搦著老頭把,不說這一節。 狗兒說,你這一節是個啥喲。劉姥姥說,這一節都是好詞好句,這也美好哇,那也留住哇,就是不說農民受貧的原因。 劉姥姥說,過去種地全靠人畜,沒有機械化,人海戰術,農民越多越好。如今都信息化了,種地用不了那么多人了。按照現代農業的標準配治大約有一千萬農民就夠了。而我們現在還有八億多農民困在土地上,處于失業狀態。如果要讓農民脫貧致富,首先要減少農民,轉移農民。把農民的數量控制在合理范圍內。用任何好聽的名義,把多余的農民包圍在土地上,都是不人道,也是很殘酷的。 狗兒嘆道,姥姥進了三趟榮國府,說話真的不一樣了。聽你老人家說話,就如醍醐灌頂。那些當官的,為啥不說這些話,揣著明白裝湖涂,把人都繞到云彩眼里去了。 狗兒媳婦也說,那些當官的真能繞。 劉姥姥說,不是他們繞,而是他們要繞著矛盾走,能胡弄一時算一時。第一,他們把城里的房價抬到天上去了。一個大學生畢業干一輩子,也買不起一套房子,農民工也根本買不起城里的房子,只好來回折騰,打工在城里,春節回農村。明知廟在那里,就是進不了門,也燒不了香。這些年,進城買房子的農民不少,但靠種幾畝地,就能買一套城里的房子的卻沒有,大都是搗騰買賣,或有其它門路的。 狗兒聽了就象泄了氣的皮球,連連嘆氣說,完了,完了,俺買不起城里的房子,這輩子進不了城了。 劉姥姥又說,城里房價高不算啥,關鍵是咱莊戶人家的房子和土地一文不值,咱不當家,不能買賣,變不了錢,腰無分文,拿什么進城呢,人家官府把咱莊戶人家的資源都虛無化了。 狗兒大呼道,就是呀,就是呀。狗兒媳婦也大呼,守著這幾畝地,只能混個肚兒圓,誰不想脫貧致富呢?想不到姥姥把俺的心里話都說出來了。 狗兒攛掇劉姥姥說,你老人家好不容易當了官,有話語權了,就把這些話說給鄉長聽。 劉姥姥一拍大腿說,豁出去了,說就說,俺老劉見了老祖宗都不怕,還怕鄉長嗎? 劉姥姥說不減少農民,整日價說脫貧是假脫 貧,不降低城里的房價,讓農民進城是白說,不讓莊戶人家手里的土地和房子活起來,農民就是窮光蛋。 劉姥姥這番話,不知說了沒有,鄉長掏出本子記了沒有。欲知后事,下回分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狐貍與烏鴉 文/史欣冉 森林里住著一只可愛的烏鴉,名字叫聰聰。聰聰把巢壘在大樹上那高高的枝椏上。那里很安全舒適,風景又美。聰聰每天領著一群小烏鴉在鳥巢里自由自在地生活著,感覺幸福極了。 森林里還住著一只愚蠢的狐貍,名字叫笨笨。笨笨把窩建在大樹下陰暗的樹洞里。這里既可以躲避風雨,又可以儲藏食物。笨笨覺得最重要的是,也許有一天樹上的烏鴉們會掉下來砸死了,自己就可以美美地品嘗一頓烏鴉肉了。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聰聰餓了,準備出去找一點吃的。運氣真好,聰聰很快就找到了一塊又香又甜的奶餅。奶餅好大,足夠聰聰一家美美地吃上好幾天。它高興地叼起奶餅,趕緊往自己的鳥巢飛去,準備回到溫暖的鳥巢里慢慢品嘗。可這時,被奶餅香味引來的狐貍笨笨正在偷偷地盯著聰聰。看聰聰嘴里叼的奶餅,笨笨讒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遲來了一點點就被聰聰把那么美味的奶餅叼走,哼!我得學祖宗當年騙烏鴉的招術,不然太便宜了聰聰了。”笨笨想:“只要讓它現在說話,掉下來的奶餅就是我的美味了。”在聰聰叼起奶餅將要飛進鳥巢時,笨笨迫不及待地從一個樹樁后面竄出來,說:“烏鴉妹妹,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呀,我想你的心情也很好吧!”聽見笨笨的招呼,聰聰停在樹枝上對著笨笨友好地點了點頭。笨笨看聰聰沒上當,又說:“烏鴉妹妹,你的羽毛真漂亮,比孔雀還美麗!”聰聰沒有說話,只是低頭欣賞自己的羽毛。笨笨急了:“烏鴉妹妹,你的聲音比黃鶯還好聽,你就唱一個吧,求求你了!”這時,聰聰看清了笨笨那貪婪的眼光和讒得流出來的口水,知道了笨笨的狡猾用心,但是它仍然不動聲色欣賞自己的羽毛。笨笨又讒又餓,但就是騙不到聰聰嘴里的奶餅,它急得抓耳撓腮、左蹦右竄。聰聰看著笨笨那可恨又可笑的樣子,覺得怪可憐的,于是它趁笨笨沒有看自己的時候把奶餅穩穩地放在一根比較粗的樹枝上,笑著說:“笨笨呀,想聽唱歌么你要自己去找黃鶯呀,咯咯咯——”笨笨以為聰聰上當了,興奮得趕緊轉過身、抬起頭、張著嘴,閉著眼睛的它一副假裝認同的樣子,就只等奶餅掉下來。可烏鴉的話已經說完,自己嘴都張酸了,卻沒有奶餅掉下來。笨笨很疑惑,抬頭一看,聰聰正再次叼起樹枝上的奶餅大步走向自己的鳥巢。笨笨知道自己的計謀沒有得逞,灰溜溜地跑了。 聰聰回到鳥巢后,一邊和小烏鴉們分享香甜的奶餅,一邊告訴它們:“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能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這一天小烏鴉們過得很開心,因為它們既吃到了香甜的奶餅,又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新版《狐貍和烏鴉》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它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去精心涂上了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耐心地等待。 正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正準備出門,一抬頭就看見了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狐貍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骨碌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石頭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咬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自己的那塊肉。 《狐貍與烏鴉》續 文/段雨潔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狐貍看到這塊鮮嫩多汁的肉,頓時想把它據為己有。狡猾的狐貍眼珠一轉,又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烏鴉太太,您今天可真漂亮呀!上次的事情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我當時餓了好幾天的肚子,實在也是迫不得已呀。”狐貍花言巧語,假惺惺地寒暄道。烏鴉可不吃這一套,自從上次受騙后,她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懲罰狐貍。狐貍見烏鴉閉緊了嘴巴不說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奸笑了兩聲,又使出了“苦肉計”。狐貍使勁擠出兩滴眼淚,可憐巴巴地說道:“烏鴉太太,您要還生氣,就罵我吧,大聲地罵出來吧!”烏鴉可不笨,她心想:我不僅要罵你,我還要打你呢,看你還敢不敢打我的肉的主意。烏鴉小心翼翼地把肉放在一邊的枝丫上,銜起一根折斷的樹枝就往狐貍身上砸去。只聽“咚”的一聲,樹枝正好砸在狐貍的腦門上,一下子腫起一個大包,狐貍痛得“哇哇”大叫,他生氣極了。軟的不行來硬的,狐貍一把抱起大樹就拼命地搖晃起來。眼瞧著肉快要掉下來了,狐貍搖得更賣力了。烏鴉站不住了,從樹上重重地甩了出去,同時,那塊原本放在枝丫上的肉也滑了下來。在這千鈞一發之時,烏鴉靈活地扭轉身體,瞅準目標,騰空一躍,一下子接住了落在半空的肉,及時地搶救了回來。這回狐貍真哭了,他大聲叫道:“你這只臭烏鴉,竟把我到嘴的肥肉搶走了,啊……”烏鴉可不理他,美滋滋地吞下肉,樂顛顛地飛走了。而狐貍也只好揉著自己腦門上的大包灰溜溜地回家包扎去了。 從此,烏鴉的肉再也沒被狐貍騙走,狐貍也不敢再惹烏鴉了。 狐貍和烏鴉續編 文/董宣彤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覺得自己太沒用,沒有經受住花言巧語的誘惑,下次一定要好好吸取這個教訓。這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而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那只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邊擦著口水,一邊在樹下走來走去,眼珠子“骨碌骨碌”地不停轉。這時,烏鴉站在樹上,早已把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烏鴉頓時火冒三丈,心里暗罵:哼,你這只狡猾的狐貍,這次休想再讓我上當! 果然,狐貍整了整毛,向烏鴉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說:“可愛的烏鴉姑娘,您好呀,好久不見了。啊,這么大的肉呀!您可真有福氣。烏鴉姑娘,我聽說,您是這座森林中最有愛心的!”烏鴉一臉困惑地看了一眼狐貍,卻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是什么藥。狐貍擠出了幾滴眼淚,繼續說:“請您把肉讓給我吃吧,我已經好久沒吃肉了,您看我瘦得只剩皮包骨頭了,您就可憐可憐我吧……”可烏鴉看也沒看他一眼。 過了一會兒,狐貍想了想,又惡狠狠地說:“烏鴉,別以為你有一塊肉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才不稀罕呢。哼,瞧你,全身黑不溜秋的,丑得我都不想多看你一眼。你的聲音是世界上最難聽的……”烏鴉氣得撲扇著翅膀剛要張口大罵,可一看到狐貍正虎視眈眈地盯著自己嘴里的肉,馬上提醒自己冷靜下來。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烏鴉竟一聲不響地開始咀嚼鮮美的肉了,任憑狐貍怎樣說她的壞話,她就是不開口。狐貍眼睜睜地看著烏鴉把肉吃掉了,急得在樹下直跺腳。吃完肉,烏鴉一邊打著飽嗝,拍拍翅膀飛走了。狐貍呢,只好灰溜溜地自己去尋找食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不能從一個地方摔倒兩次,我們要像故事中的烏鴉一樣,善于吸取教訓,以后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狐貍和烏鴉新傳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家后精心涂上了顏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進行著耐心的等待。 真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準備出門,一抬頭看見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咕嚕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肉”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硌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它的那塊肉。 狐貍和烏鴉新編 文/唐巖 自從上次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好肉,使自己餓了三天三夜之后,烏鴉便一直對狐貍懷恨在心。 有一天,烏鴉又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從大狗嘴下搶來一塊肉。它銜著肉,飛到了附近的一棵大樹上。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上次那只狐貍也恰巧從樹下經過,而烏鴉則躲到了枝葉的后面。本來狐貍發現不了烏鴉,但那濃郁的肉香還是暴露了烏鴉的位置。狐貍看了看烏鴉嘴里的肉,又摸了摸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一條詭計油然而生。 狐貍假裝沒有看見烏鴉。他走到大樹下大聲嚷道:“上次要不是我肚子餓了,誰會去拍烏鴉的馬屁,她要是敢現在出來,我一定吃了她!”烏鴉聽了,都氣紅了臉,可她在心里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行,一定要忍!要忍!狐貍見烏鴉沒有反應,繼續嚷道:“烏鴉的聲音比雷聲還粗;調跑得比千里馬還遠;音拖得比長江大橋還長……”終于,烏鴉這座火山爆發了!烏鴉大呼一聲:“士可忍,孰不可忍!”這一喊不得了,烏鴉嘴里的肉瞬間掉了下去。狐貍銜起地上的肉,一溜煙兒沒了影。而烏鴉那張著的嘴卻停在半空,僵住了。 《狐貍和烏鴉》續寫 文/張雅杰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貍騙走了那塊肉后,便對它懷恨在心,希望能有一次報仇的機會。今天,它終于有機會了。 這天,烏鴉又弄到了一塊肉,正好被路過的狐貍看見了,便又想用上次的方法,結果烏鴉理都不理他。最后,烏鴉對狐貍說:“我可以把肉送給你,但你必須在這里等我一會。”狐貍一聽有肉吃,便一口答應了下來。烏鴉飛到了眼鏡蛇王家,問他借了一點毒液灑到了肉上面。 烏鴉飛回到那棵樹上,對狐貍說:“這塊肉給你吃了。”狐貍見能吃到肉,便想也不想,一口吞了下去。吃完后,過了幾分鐘,便毒發身亡了。 別的動物知道狐貍死了,都說烏鴉為森林里的小動物們除去了一害。森林的動物市長還為烏鴉頒發了紅錦,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狐貍和烏鴉》續編 文/錢恒海 樹林上空,陽光晶亮晶亮的直耀人眼,藍湛湛的天空仿佛是清水洗過的藍寶石,潔白無瑕。這天,狐貍和烏鴉碰巧又見面了。自從被狐貍騙走了一塊美味的肉之后,烏鴉懊悔不已,這次烏鴉能否不上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狐貍在樹林散步,“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狐貍自言自語道。狐貍一不注意,“啊!”一頭撞在了一棵樹上,額頭立馬腫起一個大包,頭腦發暈。“你這棵破樹!”他氣呼呼地埋怨道,說著還沖那棵樹使勁踢了一腳。樹晃了一下,在樹上歇息的烏鴉嚇了一跳,重心不穩,連忙撲騰著翅膀,穩定身形。狐貍聽見了聲音,一抬頭,看見了樹上的烏鴉。“原來是他呀!”他頓時有些心虛,剛想溜走,“哇!”狐貍眼睛一亮,原來那只好命的烏鴉又不知道從哪叼來了一塊肉。烏鴉牢牢地把肉含在嘴里。烏鴉心想:這狡猾的狐貍又想來騙我的肉了,這次我一定不能把這塊肉白白地丟掉。 “烏鴉你的歌真好聽,可不可以唱給我聽一次呀?”狐貍獻媚地對烏鴉說。烏鴉沒說話,心想:哼,不聽不聽,我不聽。狐貍眼珠子滴溜溜直轉:“烏鴉兄弟,你瞧你那羽毛,多么油亮順滑,真讓我羨慕,你能跟我說說你是怎么保養你的羽毛的嗎?你瞧我的毛,哎!”烏鴉瞥了他一眼,扇動了兩下翅膀,仍緊咬牙關。“哎呀,瞧您的翅膀,太讓人羨慕了,怎么能這么有力,我看老鷹都沒法跟你比的,真想去天上看看啊!烏鴉大哥,你能跟我說說在天上飛是什么感覺嗎?”天花亂墜一通夸,烏鴉都不松口,狐貍說得嘴巴都干了,這時狐貍突然想到了一件事:“烏鴉兄弟,聽說你最近當爸爸啦,小寶貝們肯定都特可愛特漂亮,你給我說說他們吧!”烏鴉一聽狐貍提起他的孩子,眼睛都亮了。是呀,天底下沒有比我家小烏鴉更可愛的孩子了,他心想。正當他想要開口的時候,一個黑影閃了過來:“我和孩子們等了老半天了,原來你在這啊!快跟我回去!”哦,是烏鴉媽媽來了,她好像壓根就沒看到樹下的狐貍,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見烏鴉爸爸還在磨蹭,邊飛邊嚷道:“走呀,孩子們都餓了。”烏鴉爸爸也展翅飛走了。 狐貍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急轉直下的一幕,心中無比嘆息著那塊肥嫩的肉,最后拖著有氣無力的步子向森林深處走去…… 狐貍和烏鴉 文/吳佳怡 一天,狐貍看到了一只只烏鴉站在高高的樹枝上,嘴里還叼著一塊香噴噴的肉,狐貍心想:如果我能吃到那塊肉該有多好呀!于是狐貍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走到樹枝下,可憐巴巴地哀求烏鴉說:“烏鴉大姐,求求你,把你嘴里的肉分點給我吃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餓得頭暈眼花了。”沒想到烏鴉卻搖搖頭,表示不同意。 狐貍見這個辦法不行,它又想出了第二個辦法,它惡狠狠地威脅烏鴉說:“臭烏鴉,你如果不把你嘴里的肉給我,我就把你捉回去做烤肉吃。”然而烏鴉卻并不理在乎這些話,把頭扭到一邊,氣得狐貍直跺腳。 可是,狐貍并沒有放棄,它眼珠子一轉,便立刻想出了第三個辦法。它假惺惺的對烏鴉說:“對不起,烏鴉大姐,我剛才是和你鬧著玩的,其實您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偶像,你的歌聲是多么動聽啊!我可喜歡了,你現在就唱一支歌給我聽吧!”烏鴉聽了后心里樂開了花,可是當它開口唱歌時,肉就從它嘴里掉了下去,烏鴉卻還在繪聲繪色的唱著歌。等它唱完歌后,狐貍呢?早就叼起烏鴉掉下的肉跑遠了,這時候烏鴉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氣得它火冒三丈。 第二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這一次為了防止狐貍來偷吃,它悄悄地在肉上面涂上了很多的特級辣椒醬,它想:嘻嘻,如果這次狐貍來偷吃我的這塊肉一定會被辣得“手舞足蹈”,讓它也知道我的厲害。烏鴉故意把肉放到樹洞下讓狐貍能看見,然后就教它的寶寶們飛行去了。 狐貍到處找食物,忽然在樹洞下發現了這塊肉,狐貍想:這一定是那只烏鴉藏的肉,它可真笨呀!每一次都讓我把它的肉吃了。狐貍一口把肉吞下去,可剛一吞下去,狐貍就哇哇大叫:“好辣、好辣、好辣呀!誰來救救我呀!”這時烏鴉剛好從遠去回來,聽見了喊叫就知道是狐貍中計了,它得意洋洋的說:“讓你這個貪吃的狐貍偷吃我的肉,給點兒顏色給你瞧瞧!”最后狐貍狼狽地逃走了。 從此以后,狐貍記住了那天的教訓,再也不敢來偷取烏鴉的食物和騙取它的東西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高雄代客3d列印推薦》
新竹3d列印打磨推薦》 3D列印代工利器:提升產品競爭力,助您成功!立即線上諮詢!台南3d列印代工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

arrow
arrow

    w86f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